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LINE

FACEBOOK

回首頁


首頁
【花蓮縣文化局106年度藝文講堂系列講座】在你裡面的比世界更大
【主題介紹】
文案作為廣告創意裡的一個職位,常常要往前延伸理解現實生態難處,往後要生出精采創意作品,需要有足夠的能力與世界溝通,又要有充分的藝術思維好在和世界溝通時,啟發世界。
 
文案作為廣告創意裡的一個作品,意味著常要能夠在文字和想法裡,能夠切中邏輯上的推導,並且提出新的觀點,同時更要讓這觀點被不著痕跡地「靜脈注射」進觀看者的心裡,甚至成為對方的思想脈絡,轉而傳播那過去不曾發生的想法。
 
不要把文案當做一個人而已,而把它當作一種概念,一種需要綜合美學和邏輯思考的觀念,你可以隨時拿出來確認自己的作為,是不是符合一個文案的基本要求,你也可以拿來理解自己的策略正確之外,是不是有足以吸引人的創意魅力? 
 
我們更該讓更多好人被高舉,而那需要智慧和愛心。重點是,我們需要有邏輯思考和創意發想,因為,這是這時代唯一需要的,也是台灣少數可能有的出路。要有足夠的理則學能夠分辨是非對錯,要有愛人如己關懷他者的美好能量。只要有公義和憐憫,你就是個文案。
 
【活動資訊】
(一) 主題:在你裡面的比世界更大
(二) 活動日期:106年08月11日(五)14:00~16:30
(三) 活動講師:盧建彰  導演
(四) 活動地點:大漢技術學院商學院館綠廳(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樹人街1號)
(五) 活動費用:本活動全程免費
(六) 全程參與課程者可申請公務人員學習時數
(七) 報名網址:https://goo.gl/ICBgSk
(八) 活動人數:100位(額滿為止)
(九) 活動聯絡人:03-8633687 吳其璁專案經理
(十) 線上報名將於08/09(三)中午12:00後截止,屆時請直接於現場報名
 
指導單位:花蓮縣政府
主辦單位:花蓮縣文化局
執行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