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LINE

FACEBOOK

回首頁


首頁
【轉知訊息】運動產業新世代論壇
當全球瘋運動,「運動產業」商機及前景看漲的現在,台灣運動產業的機會在世大運結束能否延續這股熱潮繼續燃燒? 
我們將辦理「運動產業新世代論壇」,匯集台灣運動產業專家共同分享,以達我國運動產業發展之共識。
 
 
活動時間:106年10月24~25日
活動地點:宜蘭中興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宜蘭縣五結鄉中興村10鄰中正路二段6之8號)
線上報名:點我
 
 
交通:
(1)自行開車:
路線1 →沿國道五號下羅東交流道後直行,至中興路口右轉,直行至台九線右轉即可抵達。
路線2→宜蘭往羅東方向,沿台九線中正路二段直行,至宜蘭監理站前左轉即可到達。
(2)火車及客運:
路線1→火車搭至台鐵【羅東站】,從後站到「羅東轉運站」搭乘市區公車至【中興文創】站下車。
路線2→客運搭乘首都客運、葛瑪蘭客運、大都會客運、國光客運至「羅東轉運站」下車,再轉乘市區公車至【中興文創】站下車。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