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LINE

FACEBOOK

回首頁


首頁
報名額滿【創業基礎班系列課程】創業計畫書撰寫課程實務班
青年創業失敗率達到99%,為什麼要推青年創業?但反過來說,為什麼青年創業失敗率即高?成功與失敗之間,育成中心又如何能協助創業者提升存活率?
育成中心推展學生創業,是希望提供學生一個嘗試創業的機會,讓學生在學習過程中能透過創業的思考,提升未來畢業後在創業相關的發展上建立一定的基礎;並在嘗試創業的過程中,爭取適合團隊發展的資源,並提供的個別輔導、資源連結與初期營運空間,同時也能夠提供創業團隊在不同層面上的各種建議,這些都是能提升學生創業的成功要素!
因此,在創業開始之前,我們必須先思考,問題在哪裡、要解決那些問題,從初期的問題拋出,到一本創業計畫書、探討其商業模式與財務分析的完成,都是一個初步的階段。創業的初期,如果有人陪伴輔導,你也很可能是存活下來的百分之一!
 
【創業基礎班系列】課程規劃
(一) 5/04(五) 19:00-22:00創業基本知識(3小時)
(二) 5/11(五) 19:00-22:00如何撰寫計畫晝(3小時)
(三) 5/18(五) 14:00-17:00商業模式解析及財務報表製作(3小時)
(四) 5/18(五) 19:00-22:00案例分享及實作(以U-START表格)(3小時)
(五) 5/30(三) 19:00-22:00各組實作諮詢指導(3小時)
 
【注意事項】
(一) 參與課程可抵國立東華大學辦理之創業競賽培訓課程
(二) 以全程報名參加為主,並於活動前一周通知是否錄取。
(三) 報名額滿為止,將預排候補。
 
【活動資訊】
(一) 活動日期:5/4(五)、5/11(五)、5/18(五)、5/30(三)
(二) 活動地點:東華創新育成中心1-2共用空間
(三) 活動講師:國立台東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楊春桂 資深經理
(四) 報名網址:https://goo.gl/f7HLty
(五) 活動聯絡人:劉小姐03-8633241
(六) 人數:30位(將於活動前通知是否錄取)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