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LINE

FACEBOOK

回首頁


首頁
行政院國家發展基金【創業天使投資方案】說明會-花蓮場

 

【活動說明】

    創新創意是促進產業具備高度活力及再發展力的重要關鍵!新創事業要找資金具有一定難度,政府在這種時刻,就應該充分扮演好扶植新創產業(Startup)的角色,透過政策推動給予新創資金與資源的扶助,使其成為加速台灣產業轉型的關鍵與機會。
    「行政院國家發展基金創業天使投資方案」辦理目的就是要提供新創事業初期營運資金,並借重天使投資人的輔導能量,強化新創事業經營體質,具備挑戰國際的競爭力。
為讓各界廣為週知「行政院國家發展基金創業天使投資方案」已經開始受理投資申請,特於107年9月20日(四)假 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辦理「行政院國家發展基金創業天使投資方案」說明會-花蓮場次,正式宣告本方案已經啟動,廣邀天使投資人、新創事業提出投資申請。
    此外,亦將透過本方案辦理,積極建立起矽谷創業家(SVT)天使群與本方案新創事業之間的溝通交流管道,促使投資人與新創團隊頻繁互動,讓更多具有潛力的優秀創業團隊或新創企業,成功獲得投資人的青睞,並激發更多的創業精神以及創新能量。
 
    誠摯邀請參與「行政院國家發展基金創業天使投資方案」說明會!
 
【活動資訊】
時  間:2018年9月20日(星期四)13:30~15:30
地  點: 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1樓D+共用空間,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二段1號)
連絡人:行政院國家發展基金創業天使投資方案投資服務辦公室
              (02)24565336#67 趙緯婷小姐 
線上報名:https://goo.gl/yxzyJk
交通方式:https://goo.gl/Wou2Uj
 
【活動議程】
13:30~14:00 報到
14:00~14:05 主辦單位致詞
14:05~14:25 「行政院國家發展基金創業天使投資方案」介紹與說明
14:25~14:55 東區創業輔導資源分享
14:55~15:25 問題諮詢與洽談交流
15:30 賦歸
 
指導單位:行政院國家發展基金
主辦單位:行政院國家發展基金創業天使投資方案投資服務辦公室(中華民國創業投資商業同業公會)
協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等、宜蘭、花蓮地區創新育成相關機構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