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LINE

FACEBOOK

回首頁


首頁
創業工作坊【商業簡報架構10/05】2018校園霍特獎系列活動
創業工作坊【商業簡報架構10/05】2018校園霍特獎系列活動
 
各位同學們好,第二屆Huit Prize at NDHU 霍特獎開跑囉!
霍特團隊將為全校學生舉辦四場工作坊,幫助同學對於比賽有更精準的創意發想。
第一場「商業簡報架構」工作坊,即將在這週五舉行。
許多創業團隊有想法、能研發出技術,卻無法清楚表達,或是讓投資者清楚了解你所在做的事情,還有一個更重要的,要讓別人知道你的產品之外,如何讓別人清楚知道你的獲利從何而來!
 
第一場的工作坊,就是要讓不了解的你,能夠透過課程,小組、團隊夥伴,一起學習討論,了解「商業簡報的架構」。
還沒報名霍特獎但對商業簡報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來參加,說不定會在這裡找到一起組隊的夥伴喔!
 
【活動資訊】
時間:10月5日(五)14:00-17:00
*講師:國立嘉義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黃振瑋執行長
*地點:育成中心D+共用空間
報名費用:全程免費
 
名額有限,有興趣的朋友趕快按下報名吧!
只要準備好了,點下霍特獎參賽報名
東華校園霍特獎粉絲專頁(按下搶先看,持續追蹤霍特系列活動)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國立東華大學學生事務處、國立東華大學國際處、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USR計畫
承辦:霍特獎學生執行團隊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