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LINE

FACEBOOK

回首頁


首頁
【農業、鄉村與生活系列講座】科技與生活,讓生活回歸自然
從學生時代開始,畢業後,就業後,我們始終處於忙碌的生活。有人說:「鄉村的空氣新鮮,生活悠閒簡樸。」也有人說:「都市資訊充足,生活多采多姿。」但鄉村與都市,真的無法讓人在之中取的平衡嗎?
在忙碌的生活中,我們是否思考過,我們想要的是甚麼?15年前,綠土地禪生活的阿麗、子千穎蓓移居到花蓮富里的山上,運用自然素材蓋了自然建築、使用身邊土地栽種想吃的作物,他們雖然過的簡樸、自然,但是卻又與當今的科技連結。他們是如何傾聽內在需求、找回生活的初衷?今天邀請大家一起來聽他們的分享!
 
【活動資訊】
(一) 日期:4月29日(一)13:50-16:00
(二)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環境學院(B145教室)
(三) 講師:綠土地禪生活 邱偉麗、陳子千、張穎蓓
(四)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OY5V9
(五) 活動聯絡人:劉小姐03-8903241
(六) 人數:30位
 
【注意事項】請準時出席,如果無法前來,請提早告知
 
【活動流程】
13:50-14:00 報到
14:00-15:00 讓生活回歸自然分享會:綠土地禪生活  邱偉麗、陳子千、張穎蓓
15:00-15:30 與談討論:主持人:環境學院蔡建福教授、與談人:綠土地禪生活  邱偉麗、陳子千、張穎蓓
15:30-16:00 綜合討論:全體與會民眾
16:00- 賦歸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