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LINE

FACEBOOK

回首頁


首頁
【創業基礎班系列課程】創業路上的甘苦談與U-start說明會
關於創業,你想過嗎?曾有創業家說過:創業除了須謹慎外,更需要「離開舒適圈,跳入勇氣圈」的意志力。面對創業這件事情,應該抱持甚麼態度來思考?
我們邀請花蓮在地年輕人開的公司--「不只是行銷」,他們做的不是只有行銷這件事,更像客戶在創業路上的夥伴,因為在創業這條路上要面臨的問題除了行銷,還有行銷以外的很多問題。
此外,本次也針對U-start創新創業計畫的內容來進行說明,U-start創新創業計畫是一個實現夢想、創業成功的機會,申請成功的團隊,將有機會獲得創業的第一桶金!5月31日下午,歡迎您一起來分享交流。
 
關於U-start創新創業計畫:https://ustart.yda.gov.tw/bin/home.php
 
【活動資訊】
(一) 活動日期:5月31日(五)13:30-16:30
(二) 活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1-4教室)
(三) 活動講師:不只是行銷有限公司  林聖恩執行長、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吳其璁經理
(四)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zEgp0
(五) 活動聯絡人:廖小姐03-8903687
(六) 人數:30位
【注意事項】請準時出席,如果無法前來,請提早告知
 
【活動流程】
13:20-13:30 報到
13:30-15:20 創業分享:不只是行銷有限公司 / 林聖恩執行長
15:20-15:30 提問與討論
15:30-15:40 中場休息
15:40-16:30 U-start創新創業計畫說明會: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 吳其璁經理
16:30- 賦歸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