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LINE

FACEBOOK

回首頁


育成中心設立緣由

           國立東華大學向以推動東部地區產業發展為己任,依據「鼓勵公民營機構設立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要點」,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核准並已於八十七年四月起設立「國立東華大學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

        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是大學與產業的橋樑,成立以來,平均每年輔導25家企業,創造五件以上的產學合作案。本中心以專業建立企業服務與輔導的平台,有效運用政府、學校及企業的資源,在技術提供、空間、顧問諮詢、行政支援、教育訓練等層面,協助中小企業解決經營、行銷、管理、研發等問題,提昇東部企業競爭力,多年來已成功輔導百餘家廠商。

        國立東華大學地處花東縱谷,系所科別方面,具備完整企業發展培育能量,包括管理學院、理工學院、原住民學院、藝術學院、人文社會科學院、環境學院與海洋學院等八大學院,500位教授,參與東部在地產業推動計劃與企業提升計劃,包括:創業課程開設、青年創業學程、企業培育空間、技術開發協助、產品開發與網路行銷等企業輔導資源。重視創新,一直是本校創校精神,也是展望未來的重要關鍵。


        期許正在規劃創業的青年、企業、廠商能善用東部區域資源,結合聯盟各校產學強項,融合文化傳承與理念,加入東華育成體系,一同為台灣產業的轉型提供更多亮麗的未來。

 

育成中心組織架構

育成中心設中心主任,下轄專案經理。專案經理協助中心主任企業培育、資訊與行銷推廣、財務管理及設施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