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鄉創生-城鄉學苑】(東區)7月花蓮場課程招生囉!

導覽
 

【城鄉創生-城鄉學苑】(東區)7月花蓮場課程招生囉!

城鄉創生的概念,主要是由地方自發性思考,創造在地的自主性與永續性,再帶入政府的資源協助,讓各地鄉鎮能夠因地制宜,自主發展在地經濟,藉此引發地方發展能量、帶動城鄉經濟發展,並促使輔導資源能夠有效由下而上推動,鼓勵青年、在地中小型企業、社區等單位,有效運用政府與社會資源,打開機會之窗。
本次城鄉學院(東區)課程,包含基礎課程,從創生觀念、經驗分享等方式,讓學員學習,並規劃區域主題課程,導入老街轉型、老店翻新與創生工具課程,讓東部地區的各鄉鎮能夠因地制宜,自主發展在地經濟,藉以讓人口回流、創造新生機,以提升整體培訓成效。
 
7月份【活動資訊】
課程講師:臺灣勝芳技術研究有限公司 盧秉芳 總監
活動時間:2018年7月16日(一)14:00-17:00
活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二段一號)
 
課程講師:印刷暨文創商務設計打樣中心 繆嘉成設計總監
活動時間:2018年7月17日(二)09:30-12:30
 
課程講師:經濟部工業局美崙(兼和平及光華)工業區服務中心產業輔導推廣廖曼君小姐
活動時間:2018年7月17日(二)14:00-17:00
活動地點: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稻住通(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144號,服務中心二樓)
 
報名人數:50名
報名網址:https://goo.gl/Z3p2zo
聯絡人:03-8903984廖小姐
 
【東區其他課程】報名表單
 
備註:
課程時間可能因不可抗力之因素、講師臨時行程調整而調整課程時間或內容。
詳細課程資訊,請上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網站瀏覽。http://tiic.ndhu.edu.tw/bin/home.php
有任何問題亦可加入東華中心LINE@洽詢,ID: @ycr1385l​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
協訓單位:國立東華大學
協辦單位:國立宜蘭大學、國立臺東大學、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財團法人石材暨資源產業研究發展中心、花蓮縣創生在地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