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LINE

FACEBOOK

回首頁


首頁
【工研院OMEGA ZONE】科技進行式- 東部法人技術展演
夏天開的野薑花,竟是糖尿病患者最新用藥的福音;看似柔軟液體,遇到撞擊瞬間,一秒變成「金鐘罩」,成為守護長者、運動員的利器。目前禁止開採的石材產業,除了國外進口之外,你還能用3D列印與彩色印刷。
這些創新技術應用都將在11月13日-11月27日展示於花蓮工研院OMEGA ZONE,讓你一次逛完工研院、石資中心、塑膠中心、印研中心、生技中心等法人新技術!
 
三大主題館
1.科技進行式:九項最新法人科技技術,聚焦綠色科技、農業生技、健康永續、石材文創技術、MAKER應用領域。
2.新生活小舖八個應用法人技術,創新提案與產品開發。
3.從前X現再翻轉大理石與漂流木的11項工藝品開發,帶你看見異材質工藝之美。=
 
展演期間
l 花蓮展期106年11月13日 – 106年11月27日 (例假日休館)
地點: 工業技術研究院OMEGA ZONE(花蓮市精美路18號)
l 台東展期106年12月01日 – 106年12月15日 (例假日休館)
地點: 國立臺東大學產學創新園區(臺東市中華路一段684號)
參觀費用免費 FREE
 
企業團體導覽預約時間
每週一~週五 AM10:00 \ PM03:00
預約報名請洽03-8239860 #7077 趙小姐
電子表單預約https://goo.gl/cDUauZ
 
主辦單位經濟部東部產業技術服務中心
承辦單位工業技術研究院 OMEGA ZONE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