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LINE

FACEBOOK

回首頁


首頁 > 轉知訊息
【轉發訊息】高壓AMI電力資料創意應用競賽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結合群眾外包(Crowdsourcing)概念,透過特定用電資訊之開放(Opened Data),舉辦高壓AMI(Advanced Metering Infrastructure)電力資料創意應用競賽,以活化及深化高壓AMI之各面向應用,並將生硬的高壓AMI大數據議題,擴大成為更多相關領域及一般民眾,都可以討論及提供idea的參與平台;本競賽設定一般大眾題及專業領域題,邀請全國大眾及各公司行號、工商團體、各大專院校等,提出創新作法、創新應用之方法論/構想及找出有效應用模式,加速推動我國智慧電網建設,帶動相關產業發展,一同為守護地球而努力。 主辦單位: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參加對象: 一、一般大眾題 任何國籍、年齡、職業皆可報名參加,不限參賽件數及組員人數。 二、專業領域題 校園組 全國各大專院校學生(附在校證明書),不限參賽件數及組員人數 社會組 社會人士皆可報名參加,不限國籍、職業、參賽件數及組員人數 (一) 本競賽報名不限組員人數,如採團體報名,須指定1人為團隊代表人,負責與執行單位聯絡、確認參賽資料與 得獎獎金領取事宜。 (二) 個人報名者或團隊代表人若未滿18歲者,需經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並簽署「法定代理人同意書」始得參賽。 官方網站公告! http://www.ami2016.com.tw/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