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LINE

FACEBOOK

回首頁


首頁 > 轉知訊息
【轉發訊息】洄遊潮體驗-神奇寶貝系列

過去到花蓮七星潭無非看日出、看海、看石頭、看觀光客,

但除了這些七星潭還藏了許多你所不知道的祕密!

「洄遊吧」所推出之
「洄遊潮體驗」系列活動,我們將帶領來到後山洄遊的夥伴,

透過視覺、聽覺、嗅覺、味覺和觸覺等「五感」體驗我們用心規劃的食魚教育及海洋巡禮活動,

一同回顧屬於臺灣這塊海島上地方特有且逐漸被遺忘的漁業及海洋文化。

首發「洄遊潮體驗」之神奇寶貝系列固定每月第二、三、四週的週六下午洄遊啟航

帶領洄遊粉重新認識七星潭海岸、七星潭海灣、七星潭漁村,讓我們一起找寶去!
 

「洄遊潮體驗」之神奇寶貝系列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fishbar8/photos/a.168321060218465.1073741830.168305836886654/281754648875105/?type=3&theater

《參加就送洄遊吧限量設計商品及含一餐當月洄遊明星創意料理喔!》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