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LINE

FACEBOOK

回首頁


首頁 > 轉知訊息
【轉發訊息】宜蘭國際文創論壇

宜蘭國際文創論壇

 
【文化再造.產業新生】
設計創新的能量,是文化與產業再造新生的推手。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辦理「文化再造.產業新生」論壇以傳統產業及在地文化的創新、轉型為主軸,邀請 Loftwork 分享於石垣島以及日本地區的產業再造經驗及成果、Itay Ohaly 講述透過實驗性手法將文化與生活經驗轉化為設計作品的歷程、以及 Five Metal Shop 結合國際力量於台灣協助傳統產業再創業的策略方法。透過不同文化背景的創意工作者之間豐富的經驗分享與深度對談,交織出創意策略、文化創新、產業轉型三者間的錯綜關係,帶給參與者更多元的思考觀點與對產業再造的想像!
 
1.時間:2016/09/26(一)13:30-18:00
2.地點:宜蘭縣政府文化局 2F 演講廳(宜蘭縣宜蘭市復興路二段101 號)
3.活動費用:免費
4.線上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rbXaJOGZRCRtDZvX2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