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LINE

FACEBOOK

回首頁


首頁 > 轉知訊息
【轉發訊息】 105/10/13辦理【500 Rookies校園說明會】讓更多學生共襄盛舉,帶大家拆解創投的投資思維!熱情招募中!
500 Rookies 學生投資基金要招募第二屆學生投資人啦!

走遍校園與業界,絕無僅有的 VC Workshop!
由於台大首場招募活動「500 Rookies 新創投資實戰趴」反應熱烈,
特別加開台灣中南東校園巡迴場次,與活水社投(B Current Impact Investment)合作,
讓更多學生共襄盛舉,帶大家拆解創投的投資思維,搶先體驗 500 Rookies 投資決策內幕!

創投如何運作?
如何看早期新創?
如何找到項目關鍵點?
VC 做投資決策的思考過程?

500 Rookies X 500 Startups 帶你拆解創投的投資思維,
想創業和立志往網路新創發展的同學千萬別錯過!

在活動中,我們會告訴你:
- 誰是 500 Rookies 和 500 Startups? (其實下面有介紹啦)
- 500 Rookies 的願景與宗旨 - 身為學生投資人的核心價值?
- 如何成為學生投資人?在 500 Rookies 會學到什麼?這裡有哪些資源與機會?
- A VC WORKSHOP!!

【 VC WORKSHOP - How To Evaluate Startups As a VC? 】
- 在 Workshop 中,你將體驗到:
- 思考優秀校園創業者的創業簡報
- 根據創業者的簡報內容快速在腦中建構創業項目的樣貌
- 根據創業項目找出核心的關鍵問題
- 在組成背景多元的團隊中與其他同學互相激盪思考
- 500 Rookies 投資團隊的思考模式與決策模式
- 500 Rookies & 500 Startups 直接針對你的思維邏輯給回饋建議,
快速揣摩投資人前輩與國際創投的投資邏輯!
#你將會扮演投資人的角色,和其他參與者組成像 500 Rookies 的投資團隊,
對創業項目進行提問,並得到 500 Startup 前輩的回饋!

【 共益創新 B Innovation 】
在中山、東海、東華場次,與活水社投合作,活水社投的合夥人Steven楊家彥先生 
將於活動中介紹活水社投 B Current Impact Investment (BCi2),
讓你了解社會企業投資人思維與社投結構。

更榮幸邀請到台灣年輕有才的社會企業創業家:
謝昆霖 (享實做樂創辦人)、 Max 馬玉如 (免費物資分享社群平台創辦人)、
Johnason 顧偉揚 (瑪帛科技創辦人),與大家分享自己的社會企業創業之路,
有志往社會企業發展、渴望與社會企業投資人現場互動的你要好好把握了!

【什麼樣的人一定要來參加?】
具有學生身份最佳(500 Rookies 學生投資人須為在校生,學歷不限)
- 渴望進入網路產業圈
- 對創新創業充滿熱忱
- 未來準備創業/想創業/想往創投之路發展
- 正在找尋機會和跳板的學生
- 有興趣申請 500 Rookies 投資的學生創業團隊
- 對社會企業及社會企業投資有興趣之學生

【500 Rookies校園說明會】東華大學場次
日期:2016.10.13 (四)
時間:14:00 ~ 17:00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理工二館第三講堂(C101)
主辦:500 Startups、500 Rookies、活水社投、
國立東華大學東台灣人文與環境研究及社會實踐中心、
國立東華大學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
※議程詳情敬請參閱附件議程表

【500 Rookies 第二屆學生投資人,熱情招募中!】
500 Rookies 學生投資人招募頁面 (申請截止日為 10/20/2016):
http://www.500rookies.com/apply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