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LINE

FACEBOOK

回首頁


首頁 > 最新消息
2016【數位行銷營】進階班11/03
在上過創業基礎行銷課程後,對於網路行銷、企畫與經營管理是否有一定的了解呢?
 
第二期的進階班課程,其實也是希望能幫助大家在網路經營上,能有更多的基礎經驗,讓商店的業績跟曝光度增加。
進階班的課程,將先透過為電影的拍攝,在社群媒體中,透過影片做行銷很常見,但如何自己製作影片,並讓粉絲能願意點進瀏覽影片呢?我們邀請貝克大叔來到花蓮,教你拍攝出一部150秒的微電影,讓影片,幫你說故事;在下午的課程,則是邀請到牛一帆老師,在臉書演算法一直改變的情況下,如何讓臉書粉絲專業的經營,能夠持續成長,並讓更多人點進你的粉絲專業成為鐵粉呢?11月3日,一起來上課吧!
 
 
 
【活動主題】
用鏡頭說故事,人人都是自媒體,150秒拍出你自己的微電影/林貝克 老師
Facebook粉絲專頁應用/牛一帆 老師
 
【講師介紹】
1、廣告、MV、微電影導演「林貝克」老師
2、中華網路行銷講師協會「牛一帆」副理事長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105年11月03日 (上課時間為09:00-17:00,供餐)
活動地點:花蓮團委會316會議室(花蓮市公園路40之11號,花蓮學苑3樓)
參與對象:對數位行銷有興趣的夥伴、在地商品販售業者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人數:30人
 
【自行攜帶物品與注意事項】
需準備物品:
1、筆記型電腦(必要,並要有電)
2、智慧型手機(必要,並要有電)
3、延長線
4、行動電源(請先充滿電)
5、腳架、自拍棒、廣角鏡頭
6、手機與電腦務必要有充足的記憶體(至少5G-10G)
備註:若因沒有攜帶器材、電子用品沒電無法跟上進度,主辦單位現場也無法提供任何協助,請務必注意
 
 
 
主辦單位:經濟部商業司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電子商務雲端創新應用與基礎環境建置計畫
協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