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LINE

FACEBOOK

回首頁


首頁 > 最新消息
【科普營】台灣福爾摩沙衛星的故事特展體驗營隊加開場次公告!
【科普營】台灣福爾摩沙衛星的故事特展體驗營隊加開場次公告!
 
目前體驗營隊除了原訂的六個場次之外,額外再加開四場太空科普營隊(一日營隊)的活動,分別為2016/12/17、2017/03/04、03/18、04/08共加開四場。
本次加開場次將統一開放於12/7(三)中午12:00開放報名,請密切注意。
報名網站:https://goo.gl/z9RE0I 
(於12/7(三)中午12:00開放報名,額滿隨即關閉,完成報名後,我們會在三天內回覆您報名狀況,請注意電話)
 
說明:
國家太空中心與東華大學於2016年11月15日開始,在東華大學創新研究園區(美崙校區)圖書館1F舉辦【台灣福爾摩沙 衛星的故事】特展,展期共六個月,展覽內容包含衛星小常識、台灣衛星介紹、衛星模型、互動體驗區、氣象播報體驗等。
 
【活動說明】
利用課程講解與遊戲活動,帶給學童科學相關知識。其中,一日營內容規劃包含有靜態知識課程、趣味實驗、動態參訪講解、手做模型教學等,希望在一天的課程中,讓參加學童能對我國太空科技有深刻印象。
備註:加開場次與原先場次是分兩班上課,請勿重複報名。
 
【活動日期】(加開場次於12/7(三)中午12:00開放報名,額滿隨即關閉)
2016/12/17、2017/03/04、03/18、04/08共加開四場。
(請個別報名,恕不接受團體報名)
 
【活動時間】09:00~16:00 (含午餐、點心)。
 
【活動內容】靜態知識課程、趣味實驗、動態參訪講解、手做模型教學。
 
【活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創新研究園區圖館1F (美崙校區) 
花蓮縣花蓮市華西路123號
 
【報名注意事項】
1、請於下列填入報名基本資料後提交。
2、每場次未滿20人則取消,將於活動前三天做最後確認。
3、活動報名成功後將電話通知,若要取消報名也請來電說明。
4、因活動器材與課程內容因素,限定小學四年級至九年級方可報名參與營隊。
5、活動前一週如仍未接到主辦單位的確認電話,請來電洽詢。
 
【活動聯絡人】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吳其璁 專員 03-8633687 dci93031@mail.ndhu.edu.tw
廖意華 專員 03-8633678 yihualiao@mail.ndhu.edu.tw
 
台灣福爾摩沙衛星的故事特展【活動網頁】
 
【其他資訊】
加場科普營:https://goo.gl/z9RE0I (於12/7(三)中午12:00開放報名,額滿隨即關閉)
志工人員報名:https://goo.gl/fxBpTu (額滿)
平日預約申請:https://goo.gl/AiPTEM
 
台灣福爾摩沙衛星的故事特展【主辦單位】
國家太空中心、國立東華大學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