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LINE

FACEBOOK

回首頁


首頁 > 轉知訊息
【轉發活動訊息】農產品包裝設備/材料暨農業機械展~~~

東部企業面臨「資本額小、體質弱、人力不足、力量分散」之困境,加上城鄉之間差距,技術能量不足,導致農產品生產品質無法與西部相類似的產品競爭,並且多屬小農小戶,彼此多無串連合作,造成互相競爭產品售價低廉。

為協物東部地區客家小農小戶、產銷班及農牧企業,產品生產及加工品質提升,藉由本活動推動農業機械化耕作及產品包裝自動加工技術,減少勞力不足困境,改善工作環境,提升生產效率及農產品品質,增加市場競爭力。

時間105129 上午0930~下午1530

地點:工業技術研究院OMEGA ZONE (花蓮市精美路18號)

展覽內容:

1.       各式包裝機之操作與功能說明

2.       各式包裝材料之介紹

3.       「友善土地與環境」的農業機械與新技術操作、性能展

4.       包裝相關問題之討論與交流、收集

 

報名網址:http://ppt.cc/jHXkp

報名專線:03-8239860轉7072 孫小姐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