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LINE

FACEBOOK

回首頁


首頁 > 最新消息
【花蓮縣文化局106年度藝文講堂系列講座】 淺談編輯力與閱讀力
【講師介紹】
出版界資深工作者。曾任出版社版權、企劃、編輯,經手書籍曾獲金鼎奬、博客來年度之最(《12歲的天空》)、中國時報開卷週報「美好生活書獎」(《設計私生活》、《鐵道建築散步》)、誠品年度推薦最佳藝術書系(tone系列)。
 
現為《Shopping Design》總編輯,企劃主題包括「理想的咖啡館」、「攝影本事」、「旅行的意義」、「文字的勝負」等,並於2012年開始策劃每年12月舉辦的「台灣設計Best 100」,從人文、在地、活動、品牌等領域挖掘賦予台灣設計能量的傑出人、事、物。榮獲2016金鼎奬雜誌類個人奬最佳主編。
 
【活動資訊】
(一) 主題:淺談編輯力與閱讀力
(二) 活動日期:106年05月19日(五)14:00~16:30
(三) 活動講師:Shopping Design設計採買誌 / 李惠貞 總編
(四) 活動地點: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19號聚場(服務中心隔壁)
(五) 費用:本活動全程免費
(六) 全程參與課程者可申請公務人員學習時數
(七) 報名網址:https://goo.gl/taLhVp
(八)人數:100位(額滿為止)
(九) 活動聯絡人:03-8633687 吳其璁專案經理、廖意華專員
(十)線上報名將於05/17(三)中午12:00後截止,屆時請直接於現場報名
 
指導單位:花蓮縣政府
主辦單位:花蓮縣文化局
執行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