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LINE

FACEBOOK

回首頁


首頁 > 最新消息
【轉發訊息】OMG 深夜咖啡廳---你不可不知的物聯網 (IOT) 跨產業應用
工研院 OMEGA ZONE 自造者空間邀請在地各產業領域的你,透過空間的開源學習、場域實作、跨界分享,激盪出創新、創意、創業的無限可能。本次空間邀請到惟壹數位科技有限公司執行長 鮑家彥先生來分享物聯網技術在各行各業的應用現況,還有花蓮在地已經導入物聯網進行生產環境監測的農漁業, 讓大家了解如何建構一套完整的 IOT 系統應用方案, 來改善產業的生產流程與我們的生活環境,實現更智慧化,自動化,便利化的科技社會目標。
 
課程級別|cross - domain Talking
課程時間| 2017 / 7 / 28 (五) 19:00 ~ 21:00 (2hrs)
課程地點| 工研院 OMEGA ZONE (花蓮市精美路18號)
課程費用| 知識本無價,隨喜在我心! (現場備有知識隨喜箱,全數捐給當日知識分享者。)
場地提供|深夜咖啡一杯,茶水,不定期驚喜點心。
 
深夜咖啡廳七月店長 :
今夜的值班店長是一位花蓮在地創業的科技人鮑家彥先生,人稱 Cheney 老師,他對花蓮資訊科技的發展有一份熱忱與執著,總是思考著如何讓花蓮不只是「好山、好水、好風景」的後花園,而是希望好蓮也能成為令人驚豔的「好酷、好炫、好創新」科技花園。因此今晚店長就帶大家進入物聯網的科技應用領域,看看世界各國在物聯網應用發展的程度與趨勢,讓大家提出對花蓮科技發展的看法與期待。
 
如何參加 ?
1.  線上報名
2. 電話報名:03 - 8239860 # 7073
即日起受理報名,額滿為止!
 
今晚特調:
19:00 - 19:50  物聯網技術發展趨勢與各國的應用現況
20:00 - 20:30  宜花東產業運用 IOT 的現況與可行方案
20:30 - 21:00  交流時間 (腦力激盪與回饋)
 
誰來喝咖逼?
1.  寫程式與物聯網設備設計師丁的大大
2.  對物聯網系統整合應用技術有興趣的人
3.  想改良生產自動化的廠商
4.  想用物聯網系統改善生產環境並提高生產品質的業者
 
備註 :帶著一顆開放的心,喝杯咖啡,交個朋友吧!可以帶筆電或作品來寫 code 或炫技。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