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LINE

FACEBOOK

回首頁


首頁 > 最新消息
【花蓮縣文化局106年度藝文講堂系列講座】閱讀啟動競爭力
【講師介紹】
福建省同安縣人,1969年台灣大學畢業後,即赴美留學,取得加州大學實驗心理學博士學位。曾在耶魯大學哈斯金實驗室及加州大學爾灣醫學院神經科接受博士後訓練,之後進入聖地牙哥沙克生物研究所任研究員,並於加州大學河濱校區擔任研究教授。
1992年回台任教於中正大學心理所,為中央大學認知神經科學研究所創所所長;現任中央大學講座教授、台灣聯合大學系統(清華大學、交通大學、陽明大學、中央大學) 講座教授、台北醫學大學講座教授。
洪教授研究、講學之餘,致力科普書籍的譯作,已翻譯五十多本生物科技及心理學方面的好書。近年來有感於教育是國家的根本,而閱讀是教育的根本,更致力於閱讀習慣的推廣,足跡遍及台灣各縣市城鄉及離島近千所的中小學,做推廣閱讀的演講。
 
【活動資訊】
(一) 主題:閱讀啟動競爭力
(二) 活動日期:106年09月23日(六)13:30~16:00
(三) 活動講師:國立陽明大學 / 洪蘭 教授
(四) 活動地點:大漢技術學院商學院館綠廳(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樹人街1號)
(五) 費用:本活動全程免費
(六) 全程參與課程者可申請公務人員學習時數
(七) 報名網址:https://goo.gl/nBWIXS
(八)人數:100位(額滿為止)
(九) 活動聯絡人:03-8633687 吳其璁專案經理
(十)線上報名將於09/21(四)中午12:00後截止,屆時請直接於現場報名
 
指導單位:花蓮縣政府
主辦單位:花蓮縣文化局
執行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