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LINE

FACEBOOK

回首頁


首頁 > 最新消息
【轉知訊息】106年度「後山。金選」特色產品評選申請須知
為強化東部優質產品品牌認同,財團法人石材暨資源產業研究發展中心舉辦106年度「後山。金選」評選活動,即日起至106.9.18(一)報名收件截止!
希望自己的產品能被更多人認識嗎!快參加後山金選徵件活動,有機會讓自己的產品被大眾看見!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歡迎各位踴躍報名!
 
一、申請對象
凡東部企業均可參加;食品業廠商須符合國內食品相關規範
 
二、申請類別
(一)農企食品類:食品、酒類、健康食品、保養品、農特產品及其他。
(二)特色工藝類:玉石製品、陶瓷製品、木製品、手工藝品及其他。
 
三、收件截止日:至106年9月18日止
 
四、繳交資料
(一)附件申請表【表1】:「後山。金選」評選申請表(親簽後正本繳回)
(二)個人資料同意書(親簽後正本繳回)
(三)公司登記資料影本
(四)其他相關證明文件(檢測報告、專利、得獎紀錄、生產履歷等)
(五)申請表及相關證明文件電子檔1份。
其餘評選資訊請參酌附件-106年度「後山。金選」特色產品評選申請須知,若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聯繫,謝謝!
 
相關公告請至財團法人石材暨資源產業研究發展中心官網後山‧山後Facebook粉絲專頁查詢。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南濱路一段534號
聯絡人:邱先生
電話:03-8423899*327   傳真:03-8421186
E-mail:joelboy@srdc.org.tw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