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LINE

FACEBOOK

回首頁


首頁 > 最新消息
【體驗參訪】花蓮美崙工業區參訪活動
為提供學生能對花蓮在地產業有更多元的認識,因此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特別安排本次參訪活動。本次活動將前往花蓮美崙工業區參訪食品業者—香又香便當調查局,工廠為花蓮地區特色觀光工廠,並透過參訪,了解花蓮地區營養午餐從洗菜到烹調的流程;第二個參訪地點為工業技術研究院位於花蓮OMEGA ZONE,這個空間共有生活工藝與科技農企兩大主題館,提供自造者空間讓有需求的人能夠使用,並導入工研院的技術,輔導在地農民。透過兩個廠商的參訪交流,讓學生對在地產業有更多的了解。
 
【活動資訊】
1、活動日期:2017年11月7日星期二
2、活動時間:13:20-17:30
3、活動地點:香又香便當調查局、工業技術研究院 OMEGA ZONE
4、活動費用:免費(需報名並確認報名成功)
5、活動人數:28人,額滿為止
6、報名網址:https://goo.gl/T6ggtM
7、聯絡人: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廖小姐03-8633687
 
【活動流程】
13:20-13:30  集合報到(於育成中心門口)
13:30-14:00  前往香又香便當調查局(搭乘接駁車)
14:00-15:20  參觀香又香便當調查局
15:20-15:30  前往OMEGA ZONE
15:30-17:00  參觀OMEGA ZONE
17:00-17:30  回程-於育成中心門口下車
 
【參訪單位介紹】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協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學生會、經濟部工業局美崙(兼和平及光華)工業區服務中心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