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LINE

FACEBOOK

回首頁


首頁 > 最新消息
【轉知訊息】食農體驗活動
《洄瀾米花》農家生活、米食文化、低碳飲食、蔬食餐點、大地之歌
 
關於米,我們帶領大家去,親近土地,體驗農村生活。
到產地品嚐米食與作物的風味,親近天地共享午後美好音樂時光,幸福食物的背後總有農夫默默守護。
 
奔流的花蓮溪溪水注入太平洋,兩相激盪形成迴縈巨浪,遂以「洄瀾」相稱(花蓮舊名)。花蓮雨量豐沛,日照充足,好山好水的地方,快樂的農夫孕育出大地的原滋味--四季作物、友善種植的稻米,品嘗著這份為家人種植的食物時,心中的悸動總不由自主地想獻唱首歌~給我們的大地母親。
 
《洄瀾米花》計畫是與種植稻米的農夫們合作,辦理四場食農體驗活動。農夫有來自海外歸國農技士、回鄉青農、移居花蓮新農,將透過族群文化差異一一認識米食文化及節慶,感受不一樣的生活樣貌,食農體驗活動縮短產地到餐桌的距離,品嘗土地的原滋味、吟唱大地的主題曲,激盪出不可思議的「米」花--「一樣米養百樣人」。
 
邀請你~分享這一切的美好,共同創造友善循環!
 
11-12月活動場次如下,名額有限,快去報名喔~
11/18(週六)豐田 小農小事 農樂遊遊
12/02(週六)鳳林 巧耕農 農樂遊遊
12/10(週日)花蓮市 友善態度 田野焢窯去
 
聯繫︱0919-048-086 小岡
E-mail:gang36987@gmail.com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