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LINE

FACEBOOK

回首頁


首頁 > 最新消息
【創業工作坊】We are leading a generation to change the world.
全球最大的學生個案競賽霍特獎(Hult Prize)亦有「商學界的諾貝爾獎」之美稱,被時代雜誌讚譽是全球「五大創變想法之一」。霍特獎基金會旨在提供激發下一代社會企業家創業的平台,參賽學生可從校園賽開始層層遞進系列的晉級比賽與培訓,角逐100萬美元的創業獎金,透過社會企業的方式解決全球面臨的各種社會問題。 
 
今年是東華霍特獎的第二屆,目標晉級英國培訓(Accelerator),參賽隊伍透過校內比賽成為東華代表隊並晉級區域賽,比賽主題是由美國前總統比爾·柯林頓於9/15發佈,方向為「世界青年,給年輕人意義非凡的工作」(global youth, giving meaningful jobs to young people) ,官方會於10/1發布一份官方文件(offcial challenge document)做更詳細的解釋;為使學生團隊進入英國培的階段,校園霍特獎辦理工作坊並結合相關資源,透過這些資源,培養自己成為優秀的企業人。

東華霍特獎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ultPrizeNDHU/
 
【工作坊】
工作坊(一):商業簡報的架構
1、時間:10/05(五) 14:00-17:00
2、講師:國立嘉義大學創新育成中心黃振瑋執行長
工作坊(二):總是卡住的商業模式如何解
1、時間:預計10/19(五) 14:00-17:00
2、講師:安排中
工作坊(三):ICA創新社群對話
1、時間:11/10-12
2、顧問:安排中(限定報名霍特獎團隊參加)
工作坊(四):參與創業競賽經驗分享
1、時間:11/30 (五) 14:00-17:00
2、講師:106年霍特槳決賽優勝團隊IMPCT(限定報名霍特獎團隊參加)
 
【活動資訊】
活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課程語言:中文講述、英文簡報
報名費用:全程免費
報名人數:各場次30名
報名網址:https://goo.gl/B4eXvY
注意事項:報名後將由專人與您聯繫,若無法參加請提前通知,謝謝
 
【備註】
1、課程時間可能因不可抗力之因素、講師臨時行程調整而調整課程時間或內容。
2、詳細課程資訊,請上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網站瀏覽
3、有任何問題亦可加入東華中心LINE@洽詢,ID: @ycr1385l 
4、比賽問題請洽霍特獎粉絲頁詢問會有專人回覆你。
5、霍特獎官方在 10/1 發布主題相關文件(official challenge document)請欲參賽者自行到官網下載瀏覽。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國立東華大學學生事務處、國立東華大學國際處、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USR計畫
承辦:霍特獎學生執行團隊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