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LINE

FACEBOOK

回首頁


首頁 > 最新消息
【創業基礎班系列課程】創業法規及稅務規劃實務與SBIR計畫懷輔導說明
創業法規及稅務規劃實務與SBIR計畫懷輔導說明
創業過程中,許多創業者對於財務相關基礎法規並不了解,從創業開始的工商登記就遇到問題;創業後,每到公司報稅季,又跑出許多千奇百怪的問題,不知道要找誰諮詢。今天,透過「創業法規及稅務規劃實務」,提供創業者了解創業過程可能遇到的相關法規、財務管理、稅務規劃方面的相關知識與技巧,讓創業者能夠對稅務相關規範更加了解。
除了創業法規及稅務規劃實務,本次課程加場邀請鞋技育成中心的羅羽辰先生,到現場分享SBIR計畫申請技巧,讓各位創業夥伴能夠了解更多政府資源。邀請您一起來參加!
 
【活動主題】
創業法規及稅務規劃實務
1、創業基礎法規
2、申報公司所得稅的幾種方式
3、公司與行號在報稅上有什麼差異?適合怎樣的人選用?
4、洗錢防制法上路後,銀行往來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
5、資訊科技時代下,稅局的查稅方式與因應之道
SBIR計畫
1、計畫申請技巧
2、關懷輔導說明
 
【活動資訊】
(一) 日期:108年4月30日(二)14:00~17:30
(二) 課程講師:吳汶諺/吳汶諺會計師事務所 會計師、鞋技育成中心羅羽辰
(三) 課程地點:田智宣文化藝術基金會(花蓮市國聯一路171號2樓)
(四)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bNdnM
(五) 活動人數:30名
(六) 活動聯絡人:03-8903241劉小姐
 
【注意事項】請準時出席,如果無法前來,請提早告知
 
指導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花蓮縣田智宣文化藝術基金會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