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LINE

FACEBOOK

回首頁


首頁 > 最新消息
【轉知訊息】創新轉型~融資契機
您還在為融資申請困難而煩惱嗎?
想創業打拼的青年,但面臨到資金困難,而怯步、而猶豫不決?
在經營規劃上,不知如何籌措資金、不懂銀行授信審查原則,甚至不懂運用信用保證資源,缺少金融資訊,導致經營困難?
 
為了協助面臨轉型、升級等資金不足的新創、微型等中小企業,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在今年五月推出「中小企業千億融資保證專案」,信保手續費率將從0.5%降為0.375%,以使資金需求的業主能順利向金融機構申辦融資專案,成功轉型提高產業經濟價值。
 
田智宣基金會特別邀請花蓮家咖哩創辦人Rush-任聿新與財團法人中小企業信用保證基金花東服務中心黃新宗主任,從成功的創業案例到政府貸款資源介紹,完整的融資知識概念搭配課後一對一貸款免費諮詢,讓花蓮想創業/正在創業中的你,成功取得融資運作的入場券!  
 
【講座資訊】
活動名稱:「創新轉型~融資契機 」課程講座
活動日期:108年7月22日 (禮拜一) 13:30 ~ 17:00
活動地點:田智宣基金會(花蓮市國聯一路171號2樓)
活動人數:30人 
 
【免費課程,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報名從速】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