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LINE

FACEBOOK

回首頁


首頁 > 最新消息
花東築夢者搜尋中【群眾募資說明會】
群眾募資不僅僅能募集資金,更重要的是有效降低產品市場測試成本,運用募資平台推廣更是行銷一大利器。為協助花東地區在地企業發展,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加強投資中小企業服務計畫」,運用政府協處與輔導資源,透過分享交流會之舉辦與投資計畫之宣導,期望藉由中小企業籌資資源介紹與募資成功企業經驗交流分享,協助花東地區中小及微型企業順利取得所需資金,並串接產業之上下游資源,結合在地人文特色,以促進花東在地企業技術發展與轉型創新(點我報名)
 
本次除介紹政府投資資源,亦介紹國內兩大募資平台:嘖嘖群眾募資、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Gomaji),期待能提供花東業者資金與行銷上更多元的管道!
 
【講座資訊】
時間:8月20日(二)09:40至11:20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1樓會議室  
地址 :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二段一號
報名網址:點我報名
備註:8/19日另有台東場次
 
活動內容
主題一:政府投資資源介紹
主題二:公益群眾募資運作實務分享
主題三:花蓮業者成功群募經驗分享。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執行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協辦單位:台東大學產創育成中心、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