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LINE

FACEBOOK

回首頁


首頁 > 東區聯盟相關資訊
為加速推動東部特色產業發展,活絡東部特色產業,鏈結產官學研跨部會資源與創新科技加值輔導,以東部特色的生態健康「米」產業為主要推動目標
【活動資訊
(一)地點:東華大學創新研究園區國際會議中心(華西路123號)
(二)時間:2017年11月15日~11月16日
(三)工研院產業服務中心,03-8239860轉7076邱先生
(四)報名:https://goo.gl/vgFr2t
【主題介紹】
創新創業為產業發展之基石,育成活動對於創業輔導扮演著極重要的角色,為了讓育成輔導能夠更深入產業核心,特舉辦「東部產業發展論壇」活動,並鎖定未來創育機構聚焦領域—新農業。
本次論壇從新農業議題出發,分為目前在育成輔導範疇中帶入的科技農業、循環農業與智慧農業,鋪陳過去、現在進行與未來方向,強化育成在在地產業鏈結與輔導機制。
 
【活動資訊】
(一)日期:10/20(五)09:30~12:30
(二)地點:國立東華大學環境學院B119階梯教室
(三)報名:點我

秋天,東部豐收的季節、令人心動的時刻。在涼爽的季節中,我們來到a-zone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綠茵廣場,舉辦「秋豐心市集 傳東情」活動,有來自宜花東育成夥伴共同輔導的廠商,帶來令人心動的產品,傳遞東部濃厚情誼,與您分享豐收的喜悅

 

秋豐心市集 ‧ 傳東情【市集資訊
地點:a-zone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綠茵廣場
時間:09月30日禮拜六13:00-20:00
           10月01日禮拜天10:00-17:00
內容:東部農特產品販售、文創工藝品體驗、育成中心推廣攤位、音樂演出活動、現場體驗DIY

 

為強化東部優質產品品牌認同,財團法人石材暨資源產業研究發展中心舉辦106年度「後山。金選」評選活動,即日起至106.9.18(一)報名收件截止!
希望自己的產品能被更多人認識嗎!快參加後山金選徵件活動,有機會讓自己的產品被大眾看見!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歡迎各位踴躍報名!
 
申請對象
凡東部企業均可參加;食品業廠商須符合國內食品相關規範
相關公告請至財團法人石材暨資源產業研究發展中心官網後山‧山後Facebook粉絲專頁查詢。
聯絡人:邱先生
電話:03-8423899*327   

崇尚自然 香味四溢
澳洲茶樹精油萃取DIY實作

邀請到紐澳華溫泉山莊負責人程文鎰先生,程先生栽種澳洲茶樹十多年,並有豐富的萃取經驗,課程中將介紹澳洲茶樹及茶樹如何蒸餾萃取,並與大家實際作澳洲茶樹精油霜、純露調理水。

報名系統:
課程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