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LINE

FACEBOOK

回首頁


最新消息

【活動資訊】

辦理日期:105年10月17日(星期一)
辦理地點:花蓮縣財團法人石材暨資源產業研究發展中心會議室
(花蓮縣吉安鄉光華村南濱路一段534號)
參加對象:關心東部區農業社區發展、臺灣東部環境議題、環境教育之公私部門單位、組織團體、社會人士等,預計約30名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5年10月13日(星期四)
報名方式:......

 

 

秋豐心市集 • 傳東情【市集資訊】

在秋天下午,來台北市政府東門廣場【秋豐心市集 • 傳東情】市集現場,逛逛市集、聽聽音樂、動手體驗東部的美好生活,感受豐收的喜悅。

地點:台北市政府東門廣場(松智路上)

時間:105年10月15日禮拜六11:30-20:30

內容:東部農特產品販售、文創工藝品體驗、育成中心推廣攤位、音樂演出活動、現場體驗DIY

網頁:連結

 

【花蓮縣文化局105年度藝文講堂系列講座】視覺傾訴的故事-淺談品牌、包裝的創意設計
每個品牌背後都有著不盡相同的故事,能將品牌形象對所有人表達出來的最佳代表便是標誌(Visual Identity),也就是我們俗稱的Logo ; 經典標誌仿佛就像種子一般深植人心,它們代表的不僅僅是產品,也反映品牌的精神、承諾及生活態度,當然每個標誌的背後都有豐富的故事。
同樣地,成功的包裝設計也能讓人一眼看出品牌想傳達的訊息,使產品......
10/26日(三) 電子商務如何協助在地農產品行銷 說名:隨著網路迅速的發展,使得上網人數急遽成長,而網路族群便成為不容忽視的顧客群。隨著資訊電子化以及電腦個人化成為發展趨勢後,依循網路「傳播就是複製」、「資訊傳播快速」及「全球連結」的特性,透過網際網路重新組合買賣市場的電子商務方式已然成形,各式各樣商業網站如雨後春筍般出現,更是宣告此一新時代的來臨。
走遍校園與業界,絕無僅有的 VC Workshop!
由於台大首場招募活動「500 Rookies 新創投資實戰趴」反應熱烈,
特別加開台灣中南東校園巡迴場次,與活水社投(B Current Impact Investment)合作,
讓更多學生共襄盛舉,帶大家拆解創投的投資思維,搶先體驗 500 Rookies 投資決策內幕!

本次活動因天候因素,臨時取消活動。造成不便敬請原諒。

土地與人,市集與農友,一條不一樣的路

我們沒辦法一蹴,就跳上101大樓頂,我們也不想搭乘快速移動的鐵盒子,但為了看到更遠的風景,我們願意選擇一步一階梯的走。在市集經營、店鋪營運,甚至到拍賣市場的營運觀察,楊儒門如何從一個點拓展到整個面的經營管理,今天一起來聽他說!

商品行銷規劃講座分享與顧問諮詢

 

東華大學育成中心(創業臺灣368推廣計畫)與花蓮市公所合作,希望未來能營造出讓在地返鄉青年能有更適合創業的環境,並提升創業能量。

本系列活動的第四場將以「商品行銷規劃」作為主軸,並於講座結束後,安排「顧問諮詢」服務...

善用Fintech數位金融掌握O2O商機

 

了解Fintech數位金融趨勢,虛實整合利用物聯網及社群感染力,打造與眾不同O2O商機,共創小資藍海市場。

企業經營與稅務管理技巧講座分享與顧問諮詢

東華大學育成中心(創業臺灣368推廣計畫)與花蓮市公所合作,希望未來能營造出讓在地返鄉青年能有更適合創業的環境,並提升創業能量。

本系列活動的第三場將以「企業經營與稅務管理技巧」作為主軸,並於講座結...

范特喜微創文化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利用閒置老舊建築,以綠建築的概念進行空間改造後,引進微型創業創作者,共同營造生活創意聚落。 

目前已有超過60家的店鋪、工作室和展演空間的群聚聚落,包含創意設計工作者、複合餐飲業、獨立書店、甜點烘焙工...

活動名稱:從旅行生活,到創業旅程

活動講師:途中國際青年旅舍有限公司 / 郭懿昌  創業家

活動內容:

旅行的方式有許多種選擇,而住宿則是旅程規劃相當重要的一環,除了國人習慣的民宿、旅館及飯店外,青年旅舍則是流行於國際間的住宿選擇,在這樣的...

冠峰來了在花蓮?  倒數兩天,讓您看到一樣的精彩!

 

這是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所舉辦的創業論壇,顛覆傳統創業論壇模式,引入犀利與溫馨之雙主持人訪談方式。讓創新創業的火炬在各地點燃,為在地的年輕人創造更多高價值的就業機會,激盪出更多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