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LINE

FACEBOOK

回首頁


首頁 > 轉知訊息
走遍校園與業界,絕無僅有的 VC Workshop!
由於台大首場招募活動「500 Rookies 新創投資實戰趴」反應熱烈,
特別加開台灣中南東校園巡迴場次,與活水社投(B Current Impact Investment)合作,
讓更多學生共襄盛舉,帶大家拆解創投的投資思維,搶先體驗 500 Rookies 投資決策內幕!
花蓮蘊藏豐富的礦產及文化,這些基石孕育了這塊土地上的藝術家及職人們,藉由二日的職人體驗去了解在這塊地上正在發生的藝術能量,由最工藝的源頭-採集原料開始一步一步體驗在地職人在創作時所需要遇到的困難,了解這些工藝的產生並非一朝一夕並了解其的價值性。
本活動招生對象主要鎖定對於工藝與在地文化有興趣的族群以及具設計背景學子,該族群擁有較成熟之設計思維......
報名網址 http://goo.gl/gScc0g
洽詢電話 03-8423899*206 劉先生 / #331唐小姐
設計創新的能量,是文化與產業再造新生的推手。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辦理「文化再造.產業新生」論壇以傳統產業及在地文化的創新、轉型為主軸,邀請 Loftwork 分享
於石垣島以及日本地區的產業再造經驗及成果、Itay Ohaly 講述透過實驗性手法將文化與生活經驗轉化為設計作品的歷
程、以及 Five Metal Shop 結合國際力量於台灣協助傳統產業再創業的策略方法。
透過不同文化背景的創意工作者之間豐富的經驗分享與深度對談,交織出創意策略、文化創新、產業轉型三者間的錯綜
關係,帶給參與者更多元的思考觀點與對產業再造的想像!

為推廣創意和創新及提倡創業的風氣,讓學生增強實際操作能力,體驗從創意想像、 創新產品、創業經營中,創造出社會價值,特舉辦本競賽;並藉由優秀作品,促使教師 的專業知識與實務能力可經由競賽研究途徑傳授給學生,更希望教師利用企業診斷、產 學合作以及企業參訪等機會,將之形成一項研究主題,帶領學生參與及學習。

在這條艱辛的創業之路上,到底會面臨多少的冒險挑戰?
在經營品牌形象時,是否也不知該如何下手?
A+大師來開講準備了「創業危機百科」與「品牌經營、跨界合作等整合行銷實務」兩場次講座,幫助解惑創業的疑難雜症,
以及品牌經營的秘辛要訣,新創與欲創業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洄遊潮體驗-神奇寶貝系列

「洄遊吧」所推出之「洄遊潮體驗」系列活動,我們將帶領來到後山洄遊的夥伴,透過視覺、聽覺、嗅覺、味覺和觸覺等「五感」體驗我們用心規劃的食魚教育及海洋巡禮活動,一同回顧屬於臺灣這塊海島上地方特有且逐漸被遺忘的漁業及海洋文化。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結合群眾外包(Crowdsourcing)概念,透過特定用電資訊之開放(Opened Data),舉辦高壓AMI(Advanced Metering Infrastructure)電力資料創意應用競賽,以活化及深化高壓AMI之各面向應用,並將生硬的高壓AMI大數據議題,擴大成為更多相關領域及一般民眾,都可以討論及提供idea的參與平台